天桥贴膜十块

天桥贴膜十块

web:天桥贴膜十块
野路子画画,用jio写文。
雷点是所有家的黑和nc
查看介绍

【龙族】臆想剧情,被江南老贼弄的心抽抽,奶自己一口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小恶魔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路明泽?”路明非看着眼前的青年轻轻的开口。
“嗯”
路明非挠了挠头“哈,我就知道是你,一直以来看你那个样子突然间变成了这么帅的小哥还有点不习惯啊,”路明非说着顿了顿,突然扑过去捏住了路明泽的脸“凭什么长的比哥帅啊?”
路明泽被他突如其来的捏脸搞的一愣
“为什么?”
“嗯?什么为什么?”路明非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盯着路明泽看了会才轻轻的笑了起来
“每一个孤独的死小孩都比常人更想追求温暖啊”
“所以只要有温暖的地方哪怕是飞蛾扑火也在所不辞,你想要燃烧自己吗?”
“我,才,不,要”路明非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“那么冰冷的王座,无论怎么样我也要拉上你这个垫背的啊。反正你现在这个样子也别指望我尊老爱幼了。”
“小,恶,魔。”

评论
热度(9)
© 天桥贴膜十块 | Powered by LOFTER